那年 高一  我幫康康取了綽號因為她是康樂股長

當時我的頭上綁了兩隻毛茸茸熊  她便接著順口說了那妳是熊熊

從此就和熊結下不解之緣

貝兒這綽號跟著我十多個年頭

這次有幸和熊在北海道邂逅

我們的相見歡就在登別熊牧場和旭川的旭山動物園發生

第一次近距離觀察到我的同類 好像又重新地認識了自己

 1.jpg

 

以熊的身高來看 目前我大概只有一歲多~ 真年輕! 呵呵!

長大的熊們真的好高喔!看到這麼大的熊讓我有點害怕!

在人的籠子裡更可以近距離看到大熊的臉、大鼻子 籠子裡也有餵食裝置

所以當有人走進來時 大熊們群聚過來討食物 大聲對餵食口呼氣

被熊包圍的感覺很特別

 2.jpg3.jpg

 

大熊雖大 動作卻很逗趣

為了吃熊餅乾不停招手、拜託、挖嘴巴、拍手、吼叫

什麼怪招怪姿勢都有

4.jpg5.jpg

  

而小熊寶寶們像是會動的布偶 很軟的樣子

極度好動 爬來爬去 滾來滾去 咬來咬去 閒不下來

看了可愛的小熊可以稍稍緩解被大熊震撼到的情緒

 6.jpg

熊牧場表演節目的主角 是由有V領的台灣黑熊來擔任的

為什麼這麼多北海道熊卻要找V領熊呢? 據說是台灣黑熊比較聰明喔!

呵呵呵! 為我們祖國的熊感到驕傲呀!!!

也就是說我很聰明囉! 嘿嘿嘿!

  

看完黑的熊 來旭山動物園吧

動物園的閃亮明星其實是企鵝們 在水中隧道觀賞企鵝更有環場效果

陸上搖擺走路的企鵝 大口吞下跟自己喉嚨寬度一樣寬的魚

連咀嚼都不用 吞飽了就不貪心地離開

跳入水中又優遊自在地游了起來

 0.jpg

 

接著來看看好巨大的白熊 有沒有和動畫裡的北極熊一樣好笑呢?

來回走動的熊讓我想到台灣動物園裡的動物 牠們好像都有一點憂鬱

7.jpg

不過 一躍入水中時 憂鬱小生馬上變成搞笑游泳高手

大白熊蹬牆翻轉往回游 這蹬牆讓我撲吃笑了出來

真是太可愛了啦!!!

白色熊毛在水中飄逸的感覺 好吸引我的目光!

8.jpg9.jpg 

不過 不管是黑熊還是白熊 都是隔著玻璃時可愛

若是面對面應該都會嚇暈吧!

熊朋友們~有緣再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newlife 的頭像
    happynewlife

    幸福生活進階版

    happy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